在寫這篇食記之前,我要抱怨一件事情,那就是......我又胖了!!!

已經連續三個禮拜體重直線上升了,累積了3公斤呀!!!

所以我已經開始辦自暴自棄了,甚至還跑去吃火鍋呢....

 

好啦,言歸正傳,今天要分享的是位於松江南京站附近的『婧Shabu火鍋』。

IMG_0528.JPG

我也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這間火鍋店,賣相上看起來很不錯,剛好當天的聚餐對象喜歡吃火鍋,所以就決定是它了~

 

店裡面空機不算大,大概也就擺了九張左右的兩人桌與四人桌,但整體看起來像當乾淨整潔。

用做隔間的木板也足夠的高,相信用餐時比較不會被旁邊客人的聊天聲所打擾。

IMG_0515.JPG

最近幾天,新聞剛好播出一則新聞,內容是某間火鍋店的店員在更換瓦斯桶時,因為氣閥沒有正確地關閉,導致瓦斯洩漏。

剛好附近又有火光冒出,連鎖反應下造成一個巨大火球炸開,工讀生與旁桌的一個小家庭都有嚴重的燒傷。

而這間店採用的是電子式的電晶爐,相對下比較安全。

IMG_0517.JPG

 

這次去主要是衝著網友介紹的『688超讚蝦獨享鍋』而去的,但剛好有同價位的『688龍蝦獨享鍋』可以選擇,我們三個人就乾脆兩種都點了~

原本以為所謂的獨享鍋應該是每個人自己一鍋,結果服務人員讓我們選湯頭的時候居然說必須選同一種湯頭,因為三個鍋是共用的???

結果還真的只給我們一口鍋....

IMG_0521.JPG

然後其他的菜不知道是不是服務人員嫌麻煩,還是本來就不是每個人自己一份,總之送上來的時候就已經幫我們裝在一起了。

不過這樣看起來反而更添壯觀的感覺,料多實在呀~~

IMG_0520.JPG

海鮮的部分有金鑽蝦、龍蝦、蛤蠣與透抽,畫面上是三人份的份量。

這裡必須要提,那個龍蝦頭裡面還有滿滿的蝦膏,煮火鍋的時候丟下去更添風味喔~

IMG_0525.JPG

上面這張圖是兩人份的豬五花肉,疊起來真的跟小山一樣。

我們三人中有一個是美少女,吃得不多,於是就便宜了我了~

IMG_0526.JPG

這是在場只有我可以獨享的牛五花肉(其他兩人不能吃牛),讓我吃到有一種在吃壽喜燒鍋的滿足感,哈哈~

IMG_0522.JPG

青菜盤裡面有高麗菜、南瓜、絲瓜、蘿蔔、西洋菇與芋頭等等的蔬菜,內容相當豐富。

圖片中的只是一人份的份量而已,相信足夠大家吃了!

 

然後,大家一定想問,吃火鍋必備的醬料呢!?

這當然不可能會少的呀,這間店有準備蒜泥、海鹽與柚子醬給各位饕客自由選擇。

雖然比不上其他大型火鍋店選擇更多,但我個人是覺得綽綽有餘了。

IMG_0519.JPG

 

那麼口渴的時候怎麼辦?

店家當然也有所準備,那就是自製的紅茶!

不但甜度適中,還可以無限續飲喔~ (小心不克制的話又發福了)

IMG_0518.JPG

 

這樣吃下來,我們三個人也是吃得相當滿足了。

或許無法滿足某些大胃王等級的戰神們,但是如果是小女生或者有點年紀的社會人的話,應該是足夠打發五臟廟了~

而且真的不夠的話,這間店還有提供單點的菜單讓各位自行加點。

只要錢包夠深,把整間店的食材都吃光也沒問題呀!

 

那麼老樣子還是附上店家資訊吧。

婧Shabu火鍋

電話 : (02)2507-2111

營業時間 : 11:30~14:3017:00~23:00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72

 

 

這間店不支持電話預約喔,想預約必須經由LINE來預定位置。

詳細資訊可以去他們的粉絲團看看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inShabu25072111/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