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距離吃的時候已經過好幾天了,就是懶得打食記呀...

不過人還是要面對現實,今天趕快來趕進度寫功課吧!

為啥要來吃這間居酒屋呢,一方面是同學突然約吃飯,還選在大家都要上班的平常日,那麼只好挑一個訂位方便,距離又近的店家了。

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吃這間店了,喜新厭舊如我願意來訪第二次以上,當然是因為他的確是個相當不錯的居酒屋。

它的價錢不敢說非常便宜,但他的食物的味道基本上配得起那個價格,如果對花費沒有太大的要求,真的可以考慮看看。

IMG_4645.JPG

如圖所見,它就位於馬路旁邊,是一間兩層樓式的建築,平常都是人滿為患,風評相當不錯。

內裝與外觀一致,都是採取木造裝潢,相當地有氣氛。

IMG_0095.JPG

點餐之前就可以看到桌上準備好碗筷與作為前菜的碗豆,味道相當好,非常開胃。

IMG_4491.JPG

菜單相當豐富,無論是雞肉、豬肉、牛肉或是海鮮類都有提供。

另外針對有些帶有選擇障礙的客人,店家也貼心地在第一頁提供了熱門料理供大家選擇。

我基本上也是都直接照著點一輪,相信不會讓各位失望的。

IMG_5761.JPG

下面就開始大家最在意的,食物本身的賣像啦~

第一道,用來先墊肚子的炒烏龍麵~

畢竟居酒屋的類型就是配酒食用的小吃,本質上並不是為了餵飽各位的巨胃而存在的。

為了避免晚上被餓醒,先點一個烏龍麵來充實胃袋是必須的!!

IMG_0689.JPG

第二道,清酒蒸大蛤。

清酒這兩個字其實不重要,我真的沒吃出清酒的味道。

那麼這道菜並不推薦嗎?

不!!!超級推!!!

用料超實在呀,大蛤真的又大又肥,味道絕對鮮美,差點控制不住自己加點一盤~

IMG_0690.JPG

第三道,午仔魚一夜干。

調味其實很不錯,煎起來的火候也是相當適中。

但這道菜相當不受我同學的好評,理由是魚肉上的魚皮很不好夾斷???

IMG_0691.JPG

第四道,名古屋手羽先。

超級好吃,用量剛剛好的椒鹽均勻地灑在雞翅的表面,再經過烘烤之後形成酥脆的外皮,再配上鮮嫩帶油脂的雞肉,完美!

我同學這次真的沒忍住又加點了一盤XD

IMG_0693.JPG

第五道,鹽烤松阪豬。

雖然也不錯啦,但沒什麼驚艷的地方。

對我來說,豬肉,還是烤五花肉才是王道呀!

IMG_0692.JPG

第六道,金針菇豬肉捲。

豬肉煎烤的剛剛好我就不特別強調了,這邊重點是,我愛金針菇~~~

IMG_0694.JPG

第七道,塔香雞肉串。

從照片來看,長得還蠻像上一道豬肉捲的XD

恩,雖然很好吃,但他就是個普通的雞肉串啦,我想應該不用介紹太多吧~

IMG_0695.JPG

第八道,明太子海鮮水果起司燒。

不用多說,必須推!

光看名字,各位看官就知道這道菜是絕對要點來吃看看的吧!

裡面真的驚喜多多,不吃你都不會發現,香蕉、番茄、蝦子和明太子是多麽適合用焗烤來處理的食材呀~~~

IMG_0696.JPG

第九道,鹽烤中卷。

因為大家似乎吃的不是很飽,於是隨便挑選出來的加點菜。

對味道沒啥想法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切太細了,吃得很沒滿足感呀....

IMG_0699.JPG

第十道,綜合生魚片。

恩,量很少,如果要大家分著吃的話還是別點了,浪費錢呀~

IMG_0698.JPG

在這強力推薦,店員特別推薦給我的藏元梅酒。

雖然我喝的梅酒種類並不是很多,但這一瓶的味道真的是很棒,加上冰塊喝,配著各種燒烤真是絕讚呀~

IMG_1256.JPG

 

說了這麼多,不能否認我本身就喜歡居酒屋的食物才講的很好吃啦。

但誠實地說,這間店的味道與CP值還是相當值得讚賞的,每天人滿為患絕對不是老闆找來的托XD

大家下次如果想要在板橋聚餐的話,可以考慮看看喔~

 

下面老樣子附上店家資訊。

老八風居酒屋 板橋店

訂位電話:02-2957-0088

營業時間:18:00–01:00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34巷8號

arrow
arrow

   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